解梦之语

逃脱(1)

  本文设定是黑塔鬼+克鲁苏混杂的游戏规则(我没看过黑塔鬼,看的是一个王者手书,所以除了大致设定其他一系列内容都是自己凭空想象,若是有不对的地方可以提出来)
  本文cp混杂,就是想吃啥吃啥,我可能都会写一点(我喜欢all大)
  有ooc
  有人员死亡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晚
东方纤云茫然地眨了眨眼睛,环顾四周,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他叹了口气,近似呢喃道:“又回来了吗……”
  这是一个极大的房子,他们无法从房子里出去,也无法分辨黑天白日,室内的蜡烛无论何时都亮着,却从未燃尽。
  房子分为两层,东方纤云他们都是在第二层的房间中醒来,无人知道他们是怎么进到这个房子里的。
  东方纤云的手微微握紧,手中的卡牌刺得掌心生疼。他没看卡牌一眼,收好便从房间里出来,下楼就看到了一些人——全是熟识,他微微低头,遮住了眼底的冷芒,想了想又勾起了嘴角——像以前一样。
  “小云哥哥!”龚常胜看到东方纤云下了楼,瞬间离开了东方芜穹的身边,跑到了东方纤云面前。
  “龚……蜀三路。”还是改不过来吗……东方纤云转头看向龚常胜,对他微微笑道。
  “所有人都到齐了吗?”逍遥散人依旧笑得温柔平静,丝毫看不出有什么慌乱。
  “都到齐了吧。”
  “等等!还有四师弟!叶昭昭没到。”印飞星环视一周,终于想起来少了谁。
  东方纤云的笑容一僵,终于开始了吗?
  “以最重要之物来威胁,每晚夺取别人的性命……”卜算天用一种冷静冰凉的语气说道:“已经开始了。”
“天道使者,天道是否有指引?”东方芜穹皱眉,他不太喜欢这种被人掌控的感觉。
  “无。”卜算天的面上虽没有什么表情,但是暗地里却死死地看着系统。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我们回来到这个地方?而且天道根本没有指示。
  “我们去找一下吧?”逍遥星河眼里含着微微的担忧,她轻轻拽着逍遥渡影的衣袖。
  “嗯……去找找吧顺便可以去探探路。”
于是一众走向房间前的岔路时犯了难,房间太多了,没有办法选择哪间有危险,哪间是安全的。
“那我们一间一间看看吧。”
  不知道谁提出了建议,于是他们就走向了第一间门前,东方芜穹第一个站出来,将手搭在轻搭在门上,迟疑了一下,刚想推开门,就听见有人说话。
  “等等!不要开门。”逍遥散人握住了东方芜穹的手:“谁?……有人来……粉色……蓝白……死……叶昭昭来过这里。”
  东方芜穹看向逍遥散人,目光里带着一些怀疑: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“门后有怪物,我能听懂他们说的话,也能看到一点门内的情况。”逍遥散人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张卡牌,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——预言者。
  东方纤云看了一眼逍遥散人,没说什么,就只是悄悄地握紧了自己的卡牌。
他非常清楚说出了自己身份后的后果,到现在为止他都记得那时候的事情,所以,他不会说,也不能说。
  “四师弟死了……我们到底是怎么回来到这里的?好不容易……明明好不容易……”印飞星一拳打在了身边的墙壁上,脸上的阴郁和掩藏不住的恐惧让人有些害怕。
  “二徒弟,没关系的,我可以保护你。”易相逢摸了摸印飞星的头,安慰道。
  “我逍遥门门徒何时成了你魔教之人?”逍遥渡影愣了愣,当他看到易相逢跑到东方纤云的身边时,才突然问道。
  所有人都看着逍遥渡影,认识逍遥渡影的人悄悄转过头去,不让别人发现自己的表情。
  “唔……忘记了。”易相逢歪着头,想了半天,最终还是摇了摇头:“徒儿,我饿了。”
“那我们回去吧。”东方纤云提议道。
  一行人又浩浩荡荡地回去了。东方纤云微微侧头看了一眼走在最后的花慕慕,便接着与旁人说笑。
  厨房有一些食材,不多,够吃两天,所以第二天他们必须去那些房间看看,能找到食材才是最好的。
  没有办法知道时间。东方纤云从醒来便开始数,七十脉为一分,十五分为一刻,八刻为一时辰。
  现在已经数到四万二千脉,也就是说过了五个时辰,现在是下午六点了。
他们简单吃了点东西,就各自离开了。 东方纤云没有在房间内休息,而是跟踪花慕慕。
东方纤云躲在一个角落里,听到了一个女声,他知道是谁。
   “你是鬼吧。”
   “你早就知道了,不是吗?”
   “我们是一样的身份,为什么不联手呢?”
   “我对你不感兴趣。”
   “那就抱歉了。”
   “呵!你还想阴我?再见了。”
  东方纤云失望地眨了眨眼。和以前没什么两样啊……
  突然一只手抓住了他,将他向后拉去。东方纤云刚想动手,耳边有个声音响起:“小云哥哥,是龚某。”
  就在这是那个声音的主人从东方纤云躲藏之地边走了过去,只留下一道背影。
  “小云哥哥,她这是在做什么,而且为什么你要跟着她?”龚常胜一脸疑惑。
  “没什么……去休息吧,不早了。”东方纤云没有说。他知道龚常胜会无条件地信任他。
  “好,小云哥哥也早点休息,龚某先回房了。”东方纤云看着龚常胜的背影眯了眯眼睛,也回了房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人员名单
东方纤云 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
印飞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
龚常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
东方芜穹 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
逍遥渡影 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
忍流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
南宫鹊儿 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
逍遥星河 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
逍遥散人 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           预言者
卜算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
易相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
花慕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亡           鬼
叶昭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亡
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晚完

评论(1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