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梦之语

逃脱(2)

本文黑塔鬼+克鲁苏混杂的游戏
有ooc
有角色死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晚
  每天早上在餐厅清点人数,以及决定行程,这是所有人都一致同意的。
   又一个人不见了。是花慕慕。
   龚常胜听到那个消息是愣住了,下意识地转头看向东方纤云,东方纤云看着他微微点了点头。
   但是龚常胜还是迟疑了,他知道谁是鬼了,但是他却不太想说。
  说了会让易相逢不开心,会让逍遥渡影不开心,也会让他的小云哥哥不开心。
   “逍遥星河你昨天晚上去干什么了?”龚常胜看着逍遥星河的眼睛问道。
   “花慕慕找我谈话,我将他推进房间了。”逍遥星河不受控制地说。
   龚常胜的手中多了一张牌,上面写着“探测者”。就只见那张牌上的字迹消失,变成了正在流动的时间。还剩三天二十三小时。
   逍遥星河的表情变了,惊讶地捂住嘴,向后退了两步,咬着牙跑开了。
  易相逢看了看龚常胜,又看了看离开的逍遥星河,最后还是决定追出去。
   逍遥渡影也想去,但是却被东方纤云拦住:“师叔,让师傅去吧。女孩子和女孩子不是更好交流吗。”
  东方纤云的脸色有点不太好,说话的语气和断句也有点奇怪,让人感觉……他好像,在压抑着什么。
   东方芜穹看着东方纤云眯了眯眼,发现了他的异常,但没说话。
   易相逢跑的速度其挺快的,但是还是差了一步,她眼睁睁地逍遥星河打开门进去。
   “星河,开门好不好?”易相逢推了推门发现推不开。
   “不好。”逍遥星河看着向自己慢慢推进的墙壁说道。
   “易相逢,忘了我吧。”
   “明天不会有人死亡了。”
   “不要为我伤心,”
   “不值得。”
   “再见。”
  易相逢听到逍遥星河的话后,睁大了眼睛,她突然想到了什么,拿出了自己的卡牌:“星河,星河……星河不会死的。”
  卡牌上的复活者三个字熠熠生辉,易相逢知道用了之后的代价,但是她觉得为了逍遥星河,很值。
  所以她不会后悔。
  掌心中的卡牌立了起来,开始高速旋转,易相逢的身体开始慢慢变得透明直至完全消失。代替的是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逍遥星河。
  过了一会儿,逍遥星河睁开眼睛茫然地看向四周:“我这是……怎么了?”
  她拍了拍身上的灰,回到了餐厅。
  “星河你回来了,没受伤吧?”逍遥渡影看到自家妹子的身影一个箭步冲了过去。
  逍遥星河摇摇头:“我好像……忘记了什么东西……很重要……但就是想不起来。”
  东方纤云看到逍遥星河的瞬间,就知道怎么回事了,他低下头,不让别人看到自己有些泛红的眼睛。
  但是他不知道,已经有人开始注意他了。
   “对了,易……”逍遥渡影突然停下来:“我刚刚想要说什么?”
  “好了,我们去其他房间看看吧。”东方芜穹说道。
  聪明如他,也许他已经知道了有什么端倪。
  “开门的事还是交给本尊吧。”逍遥渡影向前走了一步,打开了门。
  虽然已经有了准备的他还是呼吸一窒,大量的记忆涌入,让他有点措手不及。
  “渡影!你没事吧?”忍流光半环抱住逍遥渡影。
  “本尊无碍。”
  记忆的涌入只是让他不适了极端的时间,他瞬间离开了忍流光的怀抱,面上虽然没有什么,但是耳朵却有些红。
  当他回想了一下刚才看到的记忆的时候,脸色终于变了。
   他看到东方芜穹弯着眸子看着印飞星,明明是在笑却让人不寒而栗,他的嘴开开合合在说些什么,随后他的手中握着的一把长剑贯穿了印飞星的身体,而印飞星从旁边的墙上拿了把匕首捅进了东方芜穹的心脏。
   “渡影,这个房间有什么问题吗?……渡影?……渡影!”忍流光叫了好几遍,逍遥渡影才回过神来。
   “……啊?”逍遥渡影茫然地转头。
   “这个房间有什么问题吗?”忍流光又重复了一遍。
  “没有,这是个武器库。”
   “武器库?那这样我们就有自保的能力了。”
   “你是个体修,要什么武器?”逍遥渡影斜乜着看了忍流光一眼,率先走了进去。
   “体修怎么不需要武器,我好歹也学过剑术。”忍流光笑嘻嘻地跟上去。
   一众人也进入房间。
   “这剑当真不错。”逍遥渡影拔剑出鞘,挽了个剑花,赞叹了一句。
   “是啊,这里的武器的确都是上品。”忍流光站在逍遥渡影身后,挑了挑眉。
  “当真是大手笔,这么多上品武器,倒是舍得放在这里积灰,当真是暴殄天物。”南宫鹊儿拿着一把匕首在手中把玩。
  东方纤云早就挑好了剑,手无意识地将剑拔出再合上,只是他的余光一直看着进门能就看到的一把匕首。
众人除了南宫鹊儿都拿了剑,即使是丹修的东方芜穹也是。
  “那我们继续走吧。”逍遥散人说:“倒是辛苦你了,渡影。”
  “没事的。”
  第三个房间的门口。
   “这里面有怪物……但是有食物。”逍遥散人这么说到。
   “我们运气倒不错,这么快就能找到食物。那些怪物……应该不足为惧吧?”东方芜穹挑了挑眉说到。
  “小云哥哥,等会儿站在龚某旁边,龚某……”龚常胜还没说完就被印飞星打断。
   “这是我家大师兄,不需要你来献殷勤!”
  “……好了好了,我们都站一边去,好不好!”东方纤云无奈地笑着,拉着两人站到一边,在逍遥散人的右下方,离他只有两步之遥。
  逍遥渡影打开门,几只蝙蝠冲了出来,若不是忍流光拉着他向旁边跳去,蝙蝠就撞到逍遥渡影身上了。
  “就这个?”东方芜穹看了一眼被斩杀的蝙蝠尸体,撇撇嘴问道。
  “不是,在后面。”逍遥散人看到出来的怪物,愣了一下:“乐乐?”
  东方纤云全身绷紧,眼睛看向逍遥散人。
  乐乐扑倒逍遥散人,猩红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,张开嘴巴,咬了下去。
  逍遥散人本是可以一剑刺穿乐乐的心脏,但是他迟疑了,这一停顿使他陷入了危险之境,尖锐的牙齿刺穿手臂的同痛感让逍遥散人出了一身冷汗,他已经好久没有如此近距离的接近危险了。
  “嗷呜!”温热的血液流淌下来,滴在了地上,在乐乐倒下的时候逍遥散人看到了东方纤云的脸。
  东方纤云居高临下地看着逍遥散人,冷漠的金色瞳孔带着些许嘲讽,他俯身拿走了插在乐乐身上的剑,剑上的血液在拔出来的时候溅在墙壁,刺目的耀眼。
   “那个不是您的爱宠,是魔物。若是老祖以后还遇到此类魔物,还是请莫要手下留情。”
  东方纤云想起了以前逍遥散人因为那只魔物身死道消的事,不由得握紧了手中长剑。
   我想要改变,但是好像,又像从前一样了。
   东方芜穹走到逍遥散人身边,手中卡牌出现——治愈者。绿色的光蔓延到逍遥散人的手臂,光芒消失之时,伤口消失。
  “治愈者吗……”有人轻轻地说,听语气好像在盘算着什么。
  食物拿到了,很多,能顶个十天半个月的了,一段时间内也不用愁了。
   所有人默契地什么都没说,吃了饭就回了自己房间。
东方纤云      存活
印飞星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
龚常胜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           探测者
东方芜穹      存活           治愈者
逍遥星河      存活           鬼
逍遥渡影      存活           钥匙
忍流光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
逍遥散人      存活           预言者
南宫鹊儿      存活
卜算天          存活
易相逢          死亡           复活者
叶昭昭          死亡
花慕慕          死亡           鬼
         第二晚完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