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梦之语

逃脱(3)

本文黑塔鬼+克鲁苏混杂的游戏规则
有ooc
有角色死亡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晚
  东方纤云站在一面巨大的等身镜前,他对着镜子微笑,可是镜子里的他却冷下了脸。
“李纤云!你还不把身体还给我!”
  “东方纤云,即使还给你了你又能做什么呢?”李纤云的表情带着些许的嘲讽。
  “……身为百媚教的大师兄,自然是护他们周全。”
  “哦~易相逢前辈,花慕慕都已身死,你早就知道的,你根本改变不了什么。 ”
“我……”东方纤云低下头。
“所以,一切都交给我吧。这是我的家国与天下。”李纤云将手掌贴在镜子上,神情温柔。
东方纤云突然笑了,他说:“是啊,这是你的家国天下,但是,我就是你啊。”所以这也是我的责任。
  东方纤云看着那个和自己一样容颜的男子,突然想起了第一次见到他的场景。
  他第一次见到东方纤云的时候,没有太大的惊讶,同样,东方纤云见到李纤云的时候,只是了然地笑了笑。
  一样的姓名,一样的样貌,不一样的身份,不一样的遭遇,以及,同样的执念。
  他们有着默契就只要一个眼神就能了解对方想要做些什么。
李纤云看着东方纤云,苦涩的笑着。根本逃不出的……其实我每个人都想保护,可是、可是……如果只能保护一个的话……我想……保护你。
  “我们可以出去的,对吧?”
  “是的,可以,我保证。”李纤云的脸上一片平静,可内心里却叫嚣着:不可能的!你们出不去了!所有的都已经结束了!
“恭喜你,活了下来。”
“你、是谁?”
“你无需知道。只需告诉我,你的愿望。”
“让他们都活下去。”
“不可能。”
  “……为什么?要这样做?”
“谁让你们惹怒天道,无尽的轮回,不管是我还是天道,都看腻了。”
  “我,要救活他们。”
“你没机会了,他们第一次死的时候魂魄就已经离体。”
“那我的魂魄可否救他们?”
“最多两个。不过,你可以回去,只要能赢,以一换十三,很值不是吗?”
  “好。”
  “当你迷失在这里的时候,你们将永远困在这个世界,直到灰飞烟灭。”
  “李纤云?喂喂!你在想什么呢?”东方纤云唤回了李纤云的神智。
“有点想不起来接下来是谁死了。”李纤云微微皱眉。
“……你不觉得有些奇怪吗?他们这些人是不是死的有些太……太顺理成章了,前几次我们还要想一下是什么人杀的,虽然、虽然每次都有相似处,但也不能这样吧。”
“是啊,太简单了,真的是、太简单了。”李纤云苦笑了一下。
  “我们是不是……已经回不去了?”东方纤云闭上了眼睛,将担忧掩盖住。
  “不会的,东方纤云,你要相信自己,还有请活下去。”说完李纤云走出房间。
  东方纤云一进入厨房,扫视了坐在座位上的人愣了一下,随后和众人一样阴着脸坐在了座位上。
  “砰——” 手拍桌子的声音吸引力所有人的注意。
东方芜穹站了起来:“我要去找胜儿。” 
“你别急啊,等所有人到齐了再找也是一样。”南宫鹊儿一只手撑着头,另一只手在桌子上敲了敲。
“等?我可没那个耐心。”东方芜穹冷笑了一声,他的视线从众人的脸上一一扫过。随后大步流星地走出厨房。
  “东方芜穹,我们不能再少人了。”逍遥渡影阴着脸说。
  “你们不急吗?毕竟逍遥门还少了一个逍遥散人。”东方芜穹没有回头,连步子都没停下。
“你!”逍遥渡影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,“该死!”作为副门主却连自家门派的人都保护不了,我是不是……太没用了?
“渡影,你无需自责。老祖是我们之间最强的,应是无人可伤他。”忍流光的一只手覆盖在逍遥渡影的左手上,想要让他冷静下来。
  不可能的,神的力量不是我们可以比拟的。东方纤云的眼里带着嘲讽。
  “既然东方家主都已经过去,那我们也跟去看看,如何?”卜算天依旧是面无表情,但仔细看看还是能看得出她脸色的苍白与微微的疲惫。
  “既然天道使者如此说,那我们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忍流光笑的就像只狐狸,狡诈而又危险。他站起身对逍遥渡影使了一个眼色。
  “走吧。”逍遥渡影看了忍流光一眼,微微低垂了眼睑。
  当逍遥渡影一行人看到东方芜穹时都不由得愣了一下。
东方芜穹手中泛着绿色光芒在给龚常胜疗伤,而他怀中的龚常胜紧闭着双眼,嘴角还有残留的血迹,丝毫没有要苏醒的样子。
  东方芜穹手中的光芒越来越黯淡,直到于无时,龚常胜才呛咳了一声,睁开眼睛,他死死地抓住了东方芜穹的衣袖,用断断续续的声音说道:“逍……在门……六……小心……唔!”
“胜儿!”东方芜穹眼睁睁地看着龚常胜在自己的怀中失去了生息,而自己却无能为力。
  东方芜穹自嘲地勾起了嘴角。
蜀山派玄铭宗宗主关门弟子——龚常胜,是注定要站到顶点的人。
  玄铭宗已经丢过一个雷灵根天才,又丢过一个大弟子。
这一次,容不得半点闪失。
  怎么回事?东方芜穹的表情有一些怪异。我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?不对!这个东方纤云到底是谁? 东方芜穹强制压下心中的疑虑,尽力不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那么诡异。
“砰——!” 一个人被打飞出来,红色的衣服极为显眼。
  东方芜穹的思路被打乱了,他皱着眉看向那个人。
  “老祖?”
  “咳!快跑!”逍遥散人看了一眼手中的断剑,面无表情,又摆出那种迎战的姿势。
  东方纤云拔出了自己的剑,戒备地看着从门中走出来的人,当他看到那人时愣住了:“陆夫人?” 以前她从未出现过,而且……而且她什么时候会体术了?
   东方芜穹看了东方纤云一眼。东方纤云什么时候认识的陆夫人?我好像记得他从未到过玄铭宗。
  “妾身并不想和你们打,只是有话想与东方纤云说。”陆夫人直直地看着东方纤云。
  东方纤云与陆夫人对视了两秒,他将剑插回剑鞘,手向一方空地扬起:“请。”
  陆夫人走在前面,东方纤云以一种只是离她一步的距离在她的右后方前行。
  “东方纤云,那位大人说,东方芜穹脱离掌控。所以你若是被他所杀,则是真的死了。好自为之。”
  陆夫人半阖着眼,紫色的眼睛带着些许的冷漠与空洞。
  啊……真的麻烦……家主大人那么聪明,不太好办啊……
东方纤云阴着脸,之后他叹了口气,揉了揉眉心,嘴角微微扬起,行了一礼:“多谢夫人。”
东方纤云就这样看着陆夫人一点点变得透明,慢慢消失,当最后一点光也消散的时候,他转身离开了。
我要挣脱着轮回的束缚,我不相信我会输,我,东方纤云,逍遥门的大弟子,自是要赢的。
  东方纤云     存活
  印飞星     存活
  东方芜穹     存活     治愈者
  逍遥星河     存活     鬼
  逍遥渡影     存活     钥匙
  忍流光     存活
  逍遥散人     存活     预言者
  南宫鹊儿     存活
卜算天     存活
  龚常胜     死亡     探测者
  易相逢     死亡     复活者
  叶昭昭     死亡
  花慕慕     死亡     鬼
         第三晚完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