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梦之语

放手(下)

  东方芜穹到现在都还记得。
  记得当初龚常胜的表情。
  记得东方纤云的请求。
  记得那种求而不得。
  胜儿死了。
  在他的面前。
  而自己却没有能力阻止。
 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。
  东方芜穹坐在床上,极认真地擦拭着一把剑。那是龚常胜的佩剑。在伏魔大会上折断,但东方芜穹却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把它修复好了。
  东方芜穹自从龚常胜死后就再也没有出过玄铭宗。他在炼丹,用一切有可能的方法,炼出起死回生的丹药。但从来没有成功过。
  再后来,东方纤云找到了他。
  “家主大人,蜀……龚常胜的转世已经找到。你……接他回去吧。”
“比起我来说,胜儿更喜欢你。为什么不把他留在你自己身边?你这又是何必。”
“家主大人。你说过的,他是注定站在顶点的人。”
“我知道了。” 东方芜穹看着东方纤云离去的背影摇摇头。
我是能给他更好的,但是比起这些,他还是更喜欢你啊。
  他是一直都知道的。
  龚常胜到底喜欢谁。
  但是他从来没说过。
“你能不能,能不能救救小云哥哥?”
“胜儿……他是魔修,而且是他亲手将你交给我的。”
“不可能!小云哥哥他才不会这样!”
“从今天起,你是蜀山派玄铭宗三弟子龚常胜,我是你的大师兄,名叫东方芜穹。”
  龚常胜一直回头看向东方纤云,直到他听到传音蝶说的话,眼泪才扑梭梭地下:“蜀三路,他是你的大师兄,跟着他,你能学到更好的心法与法术……抱歉啊。”
  “小云哥哥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龚常胜用稚嫩的声音问到:“那为什么他对我那么好。”
“胜儿。”东方芜穹极是心疼,他承诺着说到:“东方芜穹绝不会抛弃你,我以心魔起誓。”
小小的龚常胜不知道这个誓言有多么严重。以心魔起誓,若有违背修为再也不能增长一分。这个誓言就足以看出龚常胜在东方芜穹心中的地位。
  再后来,东方芜穹教他法术,教他天眼心诀,教他礼仪。龚常胜和前世一样,十五岁筑基,十八岁结丹,十九岁金丹期大圆满。
  十九岁那年,龚常胜陪东方芜穹买东西。东方芜穹买的是龚常胜二十岁的生日礼物。
  东方芜穹就在前面看着。
  看着龚常胜和东方纤云擦肩而过。
  看着龚常胜宛若陌生人的眼神看向他曾经最喜欢的小云哥哥。
  看着龚常胜微笑着朝自己走来。
  “大师兄,东西选好了吗?我们回家吧。”
“好了,回家。”
  龚常胜放弃了东方纤云。
  但是他选择了自己的大师兄。
  只对他上心的大师兄。
  那个温柔的大师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上面是穹胜HE,龚大BE,
  接下来是龚大HE,穹胜BE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东方芜穹就在前面看着。
看着龚常胜的脸上是前所未有的温柔。
几乎能让人溺毙。
他看着龚常胜的嘴张张合合。
但他只看懂了一句。
“小云哥哥,蜀三路心悦与你。”
他便知道,龚常胜已恢复记忆。
他再也不是属于自己的胜儿了。
就在那一个月后。龚常胜离开了玄铭宗,去往百媚教。
和以前一样,毫不犹豫地走了,不带一点感情。
东方芜穹笑了。
以前胜儿不属于自己,现在胜儿也不属于自己。
他只属于那个名叫东方纤云的人。
自己早就从一开始便没有机会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结于2017.2.26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