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梦之语

【邻居组】祝福之吻

本文cp斯特兰奇×洛基×斯特兰奇,有ooc,有私设,有角色死亡。

黑。

太黑了。

斯特兰奇望着无边的黑暗。

这是一切的终点。

亦是一切的起点。

不能在这里停留。

斯特兰奇在心里叫嚣着。

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但是他却想不起来那些重要的事到底是什么。

斯特兰奇不知道自己待在这片黑暗中多久了,也许是几个小时,也许是几天。

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告诉他时间的流逝。

那是唯一的光。

绿色的带着生机的光芒。

随着蝴蝶一起,向斯特兰奇飞来。

斯特兰奇看着飞到自己鼻尖的蝴蝶,伸出手想赶走,蝴蝶扑腾了几下翅膀飞到了他的指尖。

温度随之而来。

温暖从指尖传到全身,斯特兰奇舒服地眯起眼睛。

蝴蝶离开了他的手指,围着他飞了几圈,好像是指引一般向前飞去。

斯特兰奇毫不犹豫地跟了上去,即使他知道这个地方会有蝴蝶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。

随后,他走入了光明。

“弟弟。”小小的女孩伸出手拽住斯特兰奇的衣角,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斯特兰奇看着女孩的脸,明明感觉到了熟悉却始终也想不起来。

身体却好像有记忆一般牵起她的手,温柔地说:“好。”

可他刚走出一步,女孩挣脱他的手,向远处跑去,跑出去几米她又转过身来,嘴巴张张合合好像在说些什么。

斯特兰奇想要走过去,可是他发现自己迈不出去一步,当他想要努力听清女孩想要说些什么时,黑暗从斯特兰奇的背后蔓延开来,于是他又看到了那只蝴蝶。

斯特兰奇发现蝴蝶的光芒暗淡了,这让他有些慌张,他急急忙忙地跟着蝴蝶,想知道这是自己的错觉。

他又看见了光。

刺目而又惨白。

男孩看着斯特兰奇,眼睛里蓄满了泪水,颤抖着声音,叫着斯特兰奇:“哥哥,哥哥……”

斯特兰奇蹲下身,当他想伸手拂去男孩脸上的泪水时,他看到男孩身后躺着一个人,接着他的手直直地穿过男孩的脸颊。

男孩好似烟雾般散去,只剩下满身是血的身体。

斯特兰奇突然愣住了,他看着自己伸出去的手,产生了一种违和感。

好像有什么不对,但又好像一切都是正常的。

可他怎么也想不起来,就好像有人故意不让他想起似得。

斯特兰奇抬起头,蝴蝶不知道什么时候悄然出现。

并不是错觉,蝴蝶的颜色变淡了,原本在黑暗里异样醒目的绿色变得不再那么醒目。

那是温柔而又暖黄的光。

那是温柔的人。

穿着土黄色袍子的女人目视前方,握紧了斯特兰奇的手:“没人准备好,我们无法左右世界,死亡赋予生命意义,让你知道时光短暂,去日无多。”

斯特兰奇睁大了眼睛转头看向女人,他张嘴要说些什么,但是却卡在喉咙里,什么都说不出,眼睛里的泪水模糊了他的视线。

眼泪滴落在地上,斯特兰奇重新回到黑暗,蝴蝶从那滴眼泪中出现,它飞到斯特兰奇的眼睑,好似安慰地停顿了几秒。

“我没事。”斯特兰奇用拇指擦了一下眼角,微笑着说。

蝴蝶的安慰让他想起了大片的红色,虽然他记不太清,但是那灿烂的红色给他留下了极深的印象。

金红色盔甲的小胡子男人与高大的紫色泰坦人扭打在了一起。

斯特兰奇想要冲上去帮助男人,可是他却再一次地无法动弹,接着他眼睁睁地看着一把利刃捅穿了男人。

“等等!”斯特兰奇听到自己在说话,但他清楚的知道,他没有说话:“饶了他一命,我将把宝石给你。”

“没有骗我?”泰坦人表情冷漠,就好像神一般,毫无悲喜。

斯特兰奇摇头,看着自己的身体不由自主地伸出手,时间宝石悄然地出现指间。

把宝石藏在星辰里?自己什么时候这么有情调了。斯特兰奇苦中作乐地想到。

那颗时间宝石就和当初的绿色蝴蝶一般闪烁着柔和的绿光。

斯特兰奇有些怔愣,突然间,时间宝石化作满天蝴蝶,所有的场景褪去,黑暗再次笼罩了他。

随着蝴蝶的散去,斯特兰奇看到了一个人,他喃喃地说道:“洛基……”

“二流法师,你怎么会在这儿?”洛基的指尖停留着一只蝴蝶,惨淡的绿色和斯特兰奇之前看到的不太一样,“尼福尔海姆可是死者才会来的地方。”

“我……我们……在泰坦星……失败了……”斯特兰奇皱着眉,一手捂住脑袋。

他想不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零零散散的回忆和之前看到的景象混杂着扰乱斯特兰奇的思绪。

——二流法师,信奉你的神吧!我将给予你祝福之吻。

——洛基,不要胡闹。

“这我自然知道,生者不应该来死亡之地。”洛基眯起眼睛,蝴蝶闪了闪绿色的光芒。

“生者?我记得我死了。”斯特兰奇的眼中满是迷茫,“那你又怎么会来到这儿?”

“我自然是死了。”洛基抿着唇不太想说的样子:“你不应该来这儿。”

斯特兰奇看着洛基有些局促:“我、我……为什么想不起来之前的事?”

洛基勾唇一笑,绿色的眸子里蕴含着星辰:“等你出去了自然就会记起来,你应该离开了。”

“你不和我一起离开吗?”斯特兰奇伸手去抓洛基的手腕。

“我已经死了,你可是英雄,该去拯救世界。”洛基亲吻了斯特兰奇的嘴角,身影越发的淡了:“跟着蝴蝶,它会指引你出去的路。”

斯特兰奇僵在那里,理智告诉他要快点离开,但是心里却想着多停留一会儿。

蝴蝶催促似得闪着光,斯特兰奇踏上了归途。

一步。

——我是斯蒂芬·文森特·斯特兰奇。

两步。

——有一个姐姐,一个弟弟。

六步。

——我学了医。

十二步。

——我的双手被称为“天赐”。

十九步

——我出了车祸。

二十二步。

——我遇到了古一法师。

二十五步。

——我去和多玛姆谈判。

四十八步。

——我成了至尊法师。

五十步。

——我遇到了洛基。

五十七步。

——神明赐予了我祝福之吻。

六十步。

——灭霸入侵。

六十八步

——我看到了一百四十万中未来。

一百十五步。

——我死了。

斯特兰奇终于走完了所有的路。

记忆回笼,斯特兰奇跪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喉咙里硬生生地挤出一个名字:“洛基……”

——如果生者误闯尼福尔海姆怎么办?

——燃烧灵魂可以指引回去的路。

—— 一命换一命?

——差不多。

当他离开尼福尔海姆时,蝴蝶变成了白色,他听见了有人在他耳边说:“诡计之神给予你祝福之吻,加油吧,二流法师。”

怪不得那个绿色那么熟悉。

Son of bitch.

混蛋。

斯特兰奇站起来,大步流星地离开。

我是史蒂芬·斯特兰奇。

至尊法师。

我有一个喜欢的人。

不过他死了。

现在,

我要去拯救世界,

my love,

我将带着你给予的祝福,

踏上征途。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