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梦之语

无言

本文cp逍遥渡影×东方纤云,OOC的严重,拖了一个月终于写完了,感觉好欣慰啊。虽然我在写的时候看相声、打王者,但是我还是写完了!东方纤云黑化,写到最后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。
  逍遥渡影看着东方纤云黯淡的金色眸子突然有些心痛。
   本来他也可以意气风发,本来他也曾是正道之人。
   一切都怪他,如果不是自己将他赶出逍遥门,一切就不会发生。
   呵,这也算报应吧。 逍遥渡影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看着长大的东方纤云竟然会修魔。
  他虽说是吊儿郎当的模样,依他的脾气秉性但也不会去修魔。他突然有点看不懂他了。
  “师叔……”东方纤云哑着嗓子看着逍遥渡影,金色的眼睛里有些茫然无措。
“东方纤云!还不放下武器!”逍遥渡影还像以前一样,剑眉倒竖一副生气的样子。 这时他们在战场。逍遥渡影身后是正道,而东方明纤云背后是魔道。
   东方纤云突然向后退去,低下头更本不敢去看逍遥渡影,脸上满满的后悔,他的嗓子好像被掐住似得,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:“师叔,抱歉……师妹她……”
“星儿怎么了?东方纤云你快说!”逍遥渡影一阵心慌,其实他早就知道了。兄妹之间的心灵感应很有效,在逍遥星河受伤的时候,他就知道了。只是他不愿意承认罢了。
“……弟子东方纤云无能,无法挽救师妹性命。龚兄和师傅在师妹身边。吾投降,还望汝等能放师傅一马。”东方纤云用一种与以前的口吻完全不同的语气说道,眼神也是认真至极。他就像一把宝剑,将所有敛于剑鞘的锋芒尽数散开。但没人知道,他的心中到底在想着什么。
   东方纤云被带走了,当他走过逍遥渡影身边时,对他笑了笑,那个笑容有着逍遥渡影看不懂的感情。
   逍遥渡影再一次看到东方纤云是在五天后。他说:“星儿死了。”那句话不带任何感情色彩,甚至会让人怀疑逍遥星河是否是他的亲人。
“啊……”东方纤云呆滞地抬起头,眨了眨眼,好像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。他问了这样的一句话,让逍遥渡影猝不及防的话:“你是喜欢以前的我,还是现在的我?”
“你魔怔了吗?”逍遥渡影皱起了眉头喝道。
“……师叔,如果说我早就知道师妹会死,你会怎么想?”
“……”逍遥渡影没说话,蓝色的眸子死死的盯着东方纤云。
“我明明改变了,我明明去修魔了,我明明……为什么,为什么还是和以前一样?”
“师叔……我想放弃了……”
“就这样吧……”
“我受够了,这样无尽的轮回我受够了!”
   东方纤云激动的颤抖着,引得锁链哗哗作响。他突然停下了所有动作,绝望地看着逍遥渡影。最后他闭上了眼睛,不再说一句话。
“……你先休息会儿吧,本尊以后再来看你。”逍遥渡影沉默了一会,转身离开了。
“……师叔,我其实喜欢你。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。”东方纤云在逍遥渡影离开后,用只有他才能听见的声音说到。
   后来,易相逢死了。
   为了救东方纤云,她不惜夜探密牢。
  她死在了他的面前。
  鲜血溅了东方纤云一脸。
  易相逢临死前将修为硬是度给了东方纤云。他的修为暴涨,竟是一下子到了大成期大圆满。
“师傅……没事了,我们回家……管他什么正道魔道,管他什么天命难违……师傅,你醒醒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东方纤云红着眼睛抱着易相逢的逐渐变冷的身体。
   东方纤云抬起头,一手抱着易相逢,另一只手竟是在空中画了一道符咒——日行千里符。同时也将逍遥渡影一起掳走。 风行珠和日行千里符的双重buff下,没多长时间就到了坠魔崖下。
  东方纤云封印了逍遥渡影的修为,并将易相逢埋在了地下。他郑重其事的跪在地上,磕了三个头。
“师叔,我真的好喜欢你。”东方纤云将脸埋在逍遥渡影的脖子里,用牙咬着颈边的肉,含糊不清的说。 “东方纤云!你……”
  逍遥渡影挣扎着,但是他没想到自己仅是用力一推,就将东方纤云推开。
“师叔……我……抱歉。”东方纤云转身就走,但是却笑得异样的灿烂,他轻声说到:“东方纤云你真是个祸害,师妹为你而死,易相逢为你而死,龚兄为你离经叛道……你现在还想害师叔?你以为你害得人还不够多吗?”
  东方纤云有了前世的记忆。在三师妹死的时候就有了。断断续续的,有的时候自己也不清楚,自己是逍遥门大师兄还是百媚教的大师兄。而且易相逢给自己渡的功力时高时低,有时甚至还会直接成为普通人。
   东方纤云天天对逍遥渡影示好。冰糖葫芦、草蚂蚱、芝麻饼……他用来哄易相逢的招数全部用来对待逍遥渡影了。但是他好像并不领情,而且还很生气。
   东方纤云每天都说着自己喜欢逍遥渡影。他已经不知道过了多少天。他终于有一天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。他扑到逍遥渡影的身上,啃咬着他的脖颈,但是自己却泪流满面。咸的泪腥的血混在一起,他想:真难吃啊。
  “东方纤云,你这是大逆不道!还不住手!”逍遥渡影的蓝色眸子有一种魔力,让人看了,就会冷静下来的魔力。但是仅仅是在他用眸子冷冷的看着你的时候。
   东方纤云停下了所有的动作,他问:“师叔,你可喜欢我?”
   逍遥渡影整理衣服的手一顿,用一种冷漠的声音残忍地说:“没有。”
“好。我知道了。”东方纤云抹去了脸上的泪水,笑了笑说:“师叔快走吧。正道之人要来了。蜀三路用传讯蝶告诉我的。”
“那你呢?”逍遥渡影大力地将东方纤云推到墙壁上,一只手捏着他的脸颊,并且眯起了眼睛。
“我?作为百媚教的大师兄,我自是要迎战了。”东方纤云金色的眸子安静的看着他,一如既往的干净与温柔。
“就凭你这样?现在的你连本尊都打不过,还妄想打过东方芜穹?”逍遥渡影在生气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,但是当他知道东方纤云要去送死的时候他就是很生气。
“师叔。你可信我?”
“……信。”
“那便好。我会回来的。我可是还希望与师叔结成道侣呢。”
“我等你。”
   东方纤云没有灵力已经好几天了,逍遥渡影早就知道了,他的修为全部回来好长时间。逍遥渡影是个守信的人。他就在坠魔崖下等,一天过去了,一个星期过去了,一个月过去了……东方纤云还是没有来。
   后来逍遥渡影好像知道了些什么,离开了坠魔崖,回到逍遥门。一切回归了原样。
   逍遥渡影从此以后就变成了一个人。性格也大变。不再生气,不再有任何表情,冷漠至极。
  “东方纤云。你没有守信。”
  “也没有回来。”
“你说过的喜欢我现在还算数吗?”
  “我突然发现……”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“师叔……我回来了。” 完结于2016.12.14

评论(6)

热度(1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